close

500_265057_1453720907.jpg

160704BTS.jpg

上集回顧:南月在尋找柾國的途中在醫院迷路了,不過神奇的是柾國正在不遠處

 

被告白著接下來…………..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柾國就這樣一路被拉回泰亨的病房,一回到病房南月第一眼就看到大家驚訝的

表情

[怎麼了嗎?]南月表呆呆的看著大家

[你沒有迷路?]玧琪笑笑的看著南月

[玧琪哥,你別小看我好嗎?]南月嘟著嘴說

[手可以放開了吧!]智旻拉開南月的手說

[不過你們怎麼看起來這麼喘]碩珍拿著兩杯水一杯給南月一杯給柾國

南月把剛剛的事權不說了出來,不說還好一說完泰亨的臉馬上塌了下來,而玧琪.

南俊.碩珍則是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南月,至於號錫和智旻則是一直在旁邊不知

道鬼叫甚麼,南月靜靜說完後,時間也接近中午了,號錫提議要出去吃東西,於是南

月問過醫生後大家便出去吃東西,一路上泰亨都沒和南月說話也一直在逃避南月

的眼神,南月也沒覺得奇怪,當南月要走進店裡時,一位喝醉的大叔撞倒在地上

[!]南月痛苦的叫了一聲

[!ㄚ頭走路不會看路啊!]那位大叔理直氣壯的說

[對不起]南月低著頭說

[別跟那種人道歉,又不是你的錯]玧琪冷冷的說

[南月,南月你沒事吧!站得起來嗎?]泰亨暖暖的說

[你說什麼,不想活了嗎?]那位大叔看著玧琪說

[不是這樣嗎?]玧琪冷冷的說

[…..]那位大叔吞了口口水後就跑走了

[好像扭到了]南月看著泰亨說

[喔媽]泰亨把南月公主抱走進店裡

[....不想你受傷,看到你受傷我比誰都難過,所以拜託不要受傷]泰亨懇切的看著南月

[兩位別這樣]號錫笑笑的看著他們

[,說什麼呢?]泰亨臉紅的說

[泰亨哥,你臉紅了也]南月笑笑的說

[….才沒有]泰亨急忙的

[泰亨啊!好多了嗎?聽說你這禮拜就可以出院了]星愛拍著泰亨的肩膀說

[,對啊!]泰亨笑笑的說

[這都要感謝南月好嗎?要不是他捐血給你,又不顧自己身體還連夜照顧你,又不顧自己怕黑,晚上去幫你買可以讓你快點回復的食品,還跑去問醫生給你吃什麼最好,你能那麼快好要感謝南月]南俊看著泰亨說

[南俊哥,你怎麼知道我做了哪些事]南月驚訝的說

[我看這些事只有泰亨哥不知道吧!]柾國小聲的在南月耳邊說

[柾國啊!不要這樣,我也要聽]智旻笑笑的說

[不要]柾國對智旻做個鬼臉就在旁邊找個座位坐下

[跟我說啦!]智旻坐在柾國旁邊說

  星愛笑笑的看著大家眼中閃過一絲難過和失望,玧琪看出星愛眼中的神情,卻在想到時該如何跟南月開口這件事

   下集預告:

什麼!!!之前的助理要回來了,而且要跟南月搶位子,劇情會不會因為這位而來個大轉變?期待下集吧!

 對不起!!!我不是故意拖那麼久的,請原諒我,還有到現在為止,我都沒看到有人留言給我(痛哭中,拜託各位留言給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