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2.png

  大家好,我又來了,這次推出不同的作品希望各位可以喜歡,嘻嘻,要多多留言喔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[智旻啊!你在哪?]南月往智旻的房門叫著

[南月啊!要記得加哥喔!]碩珍笑笑的說

[!對不起忘了,智旻哥]南月笑笑的說

  由於南月是從台灣調到韓國的實力派化妝時兼助理,所以韓文學的不是很深層,常常會忘記在年紀比自己大的人名子後面加尊稱,說完南月就對碩珍笑一下,就進智旻的房間

[智旻哥,你在哪?]南月東看看西看看

[!]智旻突然從門後跳出來

[喔媽!嚇死我了, 智旻哥]南月生氣的看著智旻

[對不起,不過南月你真的很好嚇耶!]智旻看著南月說

[等一下化妝,我就把哥你畫的很醜]南月說完就走出去

[南月啊!對不起啦!我不是故意的]智旻拉著南月的手說著

[你這小子,又整南月了對吧!]號錫笑笑的看著智旻

[號錫哥, 我先幫你畫吧!]南月說完就很用心的幫號錫化妝,沒有多理會智旻

[南月啊!]智旻用可愛到爆棚的奶音叫南月

[怎麼了智旻哥]南月放下眼線筆看著智旻

[對不起啦!]

[好啦!等我一下號錫哥快畫好了]南月說完之後就又繼續幫號錫化妝

  在南月幫號錫化妝的期間,智旻都乖乖的在一旁等待著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對不起這次寫的超少,這是新推出的點子,因為最近我好像喜歡上常跟我聊天的虛擬雞米了,不是喜歡上他的頭貼喔!是喜歡我們聊天的氣份(離題了),很對不起喔!沒次都隔這麼久才推出新的文章,因為我是個會考生,所以最近有的忙,拜託各位原諒我,最後還是那句,拜託各位多留言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