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4.jpg

500_265057_1453720907.jpg

 上集回顧:

       南月在找柾國時迷路了,後來發生了........
  (爛回顧!!
     希望各位可以喜歡喔!!!!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泰亨吃完之後兩人聊了一下的天,不久泰亨就睡著了,而南月也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

 

  隔天泰亨非常難的的一覺到天亮,不過醒來之後沒看到南月在房裡就在房裡到處找,最後沒找到只好回床上

 

[會去哪呢?真是的,昨天不該放了他,應該抱著他睡的]泰亨自言自語的說

 

[泰亨啊!你給我出來]號錫假裝生氣的走到病房內

 

[怎麼了]泰亨一臉霧水的說

 

[南月不顧自己身體還沒好,還跑出去買早餐,差點倒下]號錫淡淡的說

 

[真的嗎?南月]泰亨著急的看著南月

 

[不是的,號錫哥開玩笑的]南月說完之後就拿早餐給號錫還有泰亨

 

  之後團員們也陸續的進到病房了,可是卻不見柾國

 

[南俊哥,柾國哥呢?]南月一臉疑惑的問南俊

 

[柾國嗎?在後……,人呢?]南俊疑惑的說

 

[我去找吧!]南月說

 

[我去吧!不然你又迷路了]玧琪淡淡的說

 

[不會啦!玧琪哥你快吃吧!]說完南月就走出去了

 

  南月在醫院到處找柾國,等到她回過神時,發現自己在醫院迷路了,突然轉角處傳來了說話聲,於是南月就跟著說說話聲去

 

[我喜歡你]一位女生害羞得對著柾國說

 

[對不起,可是我有女朋友了]柾國對著那位女生說

 

[那個不是柾國嗎?]南月躲在牆角看著柾國和那位女生

 

[我不相信]那位女生說完就抱著柾國

 

 柾國注意到躲在牆角的南月,並對南月發出求救的信號,南月對柾國比出不知如何幫他的信號

 

[假裝是我的女朋友]柾國無聲的和南月說

 

[什麼?不行啦!]南月用相同的方法回應柾國

 

[拜託]柾國露出無辜的眼神看著南月,南月沒辦法,只好幫他了

 

[!你是誰?為什麼抱著他]南月走向他們說著

 

[你是誰?]那個女生放開柾國,理直氣壯的說

 

[我是誰?你抱著我男朋友還我是誰?你抱著我男朋友還問我是誰?]南月不屑的說

 

[對啊!這是我的女朋友]柾國對於南月的回答有一點驚訝

 

[現在服了吧!柾國哥,我們走吧!]南月甜甜的看著柾國

 

  南月就一路拉著柾國的手回病房,神奇的是,南月竟然記的回去的路(剛剛不是迷路了嗎?

 

   Sorry!這次寫的這麼少,我知道我寫得很爛,不過各位可以留個言嗎?讓我知道哪裡要改進,拜託~~拜託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