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各位是演的就是南月喔!本人是第一次寫作如有不良請見諒

姓名

性別

工作

工作內容

個性

年齡/生日

南月

助理.學生.翻譯(中文)

oo團體處理音樂檔.MV檔以及生活及工作中的大小事沒工作時回學校上課

開郎.有責任心..只要有請求不管多麼為難都會答應.團員們很喜歡他

20/

2002/04/13

金碩珍

歌手

在團體中負責副唱.門面

細心.散發出溫柔的氣息.可以為了保護自己的朋友和親人而變成兇狠的人,

27/

1995/12/4

閔玧琪

歌手

在團體中負責Rapper.製作人

個性雖然冷漠,不過習慣用自己的方式來關心人和人,微笑時有種甜甜的感覺

26/

1996/3/9

鄭號

歌手

在團體中負責Rapper.舞蹈

團體中的開心果,雖然刊起來很不靠譜,不過要認真的時候卻比人何人都認真,舞蹈厲害

25/

2/18

金南俊

歌手

在團體中負責主Rapper.

團體中的隊長,很有責任心,很幫助南月,英文很好,要開郎時很開郎,要認真實很認開郎時很開郎,要認真實很認真

25/

1997/9/12

朴智

歌手

在團體中負責高音主唱.舞蹈

被大家公認最可愛的人,有著可愛的小奶音,常常讓南月因為他的小奶音而忘了一天的煩惱

24/

1998/10/13

金泰亨

歌手

在團體中負責中低音副唱

有著具磁性的聲音,是大家公認的四次元,也是本作者最愛的團員,不過我並不會公器私用,我會公平對待大家的

24/

1998/12/30

田柾國

歌手

在團體中負責主唱.舞蹈

笑起來有著兔子一般的牙齒,是團體中最小的弟弟,最關心南月,南月也很喜歡這位歐爸(妹妹對哥哥)

22/

2002/9/1

朴星愛

經紀人

接工作.翻譯(中文)

是為很喜歡開南月玩笑的大姐姐,很公私分明,也是因為有他的關傒南月才會進OO公司上班

30/

1992/12/21

 

 

  一個美好的早晨,好不容易整理完OO團體的身體健康表及音樂檔的南月,才剛回到心愛的床上準備好好補個眠,下午才要進公司看團員們練習的狀況,沒想到才剛熟睡就來了一通驚天動地的電話和南月說泰亨出事了!!!!

 

[什麼!!]南月驚訝得從床上坐起來

 

[........泰亨出事了,現在在手術房,我們在OO醫院,你快來]經紀人星愛著急的說

 

前一小時早上6:30

 

  泰亨一早起床就先出去買早餐了,沒想到才剛走到路口的泰亨被一台左右搖晃的車子撞到,車子以非常快速的速度衝上來,來不及反應的泰亨就這樣被堅硬的車子外殼撞到,此時準備去宿舍叫團員們起床的星愛看到了這一切,急忙的跑向泰亨必打電話叫救護車

 

[泰亨啊!泰亨啊!]星愛一邊流淚一邊緊張的叫著泰亨

 

不久救護車急忙得把泰亨連同星愛一起再到OO醫院

 

現在……

 

  南月一接到電話馬上換了件外出服,就衝到醫院,到了星愛說的地方後南月走向大家

 

[星愛姊]南月緊張的叫星愛想快點弄清楚泰亨的狀況

 

[南月,泰亨他]星愛無力的抱著南月說

 

[星愛姊,泰亨哥會沒事的]南月安慰著星愛

 

這時醫生很緊張得從手術房出來

 

[醫生怎麼樣了?]碩珍緊張的問醫生

[病人傷的很重,不過……..]醫生表情凝重的說

 

[不過什麼啊!醫生你快說]星愛激動的問醫生

 

[星愛姊,讓醫生說下去吧!]南月拉著星愛

 

[病人失血過多,可是醫院調不出與病人相同血型的血,請問你們之中有人是O型血的人嗎?]醫生很緊張的問

 

[失血過多]星愛聽到瞬間退軟

 

[]南月連忙扶助星愛

 

[O型血…..….我是]南月緊張的說

 

[不行]星愛連忙的止南月

 

[沒關傒的]南月溫柔的說

 

[那跟我來吧!]醫生連忙的帶南月進手術房

 

[南月,不要怕我等你]智旻溫柔的說

 

[]南月說完之後就進去了

 

  之後在南月進去一個小時,泰亨的手術也在南月的幫忙下順利完成

 

[病人的狀況穩定下來了,接下來只要觀察幾個月就行了,那位女孩要多注意身體狀況,因為剛捐完血,等一下可能要有人扶她,病人應該一下就會醒了]醫生交代完後,就離開了

 

[南月]智旻衝進手術房找南月

 

  之後大家等智旻把南月扶出來後,一起走到泰亨的病房,大家進入病房後,看到泰亨已經醒了,看著天花板發呆

 

[你醒了啊!還好嗎?有沒有哪裡不舒服]碩珍關心的說

 

[……怎麼了]泰亨問著

 

[你出車禍了]南俊淡淡的說

 

[南月啊!你怎麼了]泰亨緊張的問

 

[你啊!失血過多,南月捐血給你,所以才會那麼虛弱]智旻把南月扶到病床旁邊的椅子上坐下

 

[智旻哥,我沒事一下就好]南月笑笑的說

 

[對不起]泰亨難過的說

 

[泰亨哥,如果覺得對不起我就請快點好起來]南月握著泰亨的手說

 

[………..]泰亨沒說話只是點點頭,不過臉漸漸紅了起來

 

  到了晚上南月堅持要留下來照顧泰亨,而智旻原本想留下來陪南月,不過還是被南月說服要智旻回去,智旻沒辦法只好等著明天天亮再來醫院看南月和泰亨,夜也深了,南月才想到自己和泰亨從早到現在都沒吃東西,於是南月就去買東西,等南月回來時,看到泰亨好像已經睡了

 

[不是說肚子餓嗎?怎麼睡了]南月把東西放在桌子上,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

 

[不過這樣看起來,好像跟在台上的他不一樣]南月盯著泰亨說

 

[真帥]南月輕輕一笑的說

 

[真的嗎?那你想看更帥的我嗎?]泰亨沒把眼睛張開,不過用很溫柔的聲音說

 

[…..泰亨哥,你醒了]南月驚訝的說

 

[我根本就沒睡]泰亨張開眼睛看著南月

 

[…..那妳幹嘛偷聽我說話]南月嘟著嘴說

 

[我才沒偷聽不是你自己說給我聽的嗎?]泰亨一把抓住準備要走的南月,並把南月拉到自己的懷裡

 

[泰亨哥,不要這樣,放開我]南月無奈的看著泰亨,泰亨哥,不要這樣,放開我]南月無奈的看著泰亨,不過泰亨不但沒有放手反而月抱月緊

 

[我不放,南月啊!我有點冷,幫我取暖嘛!(不是有棉被嗎?)]泰亨月很可愛的口氣說

 

[........]南月正要回答時,一個溫暖的吻就這樣印在南月的唇上

 

[泰亨哥,你在幹嘛]南月害羞的說

 

[南月害羞的樣子真可愛]泰亨笑笑的說

 

[不要亂說,放開我啦!都受傷了還這麼愛玩]南月無奈的說

 

[你明知道的心]泰亨小聲的說

 

[給你,快吃吧!我問過醫生了,這些泰亨哥你都可以吃]南月笑笑的說

 

[謝謝你對我這麼好]泰亨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南月

 

[泰亨哥,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]南月輕輕的說

 

[…..不會是害怕自己對我心動吧!]泰亨輕輕一笑

 

[不是]南月嘟嘴著說

 

  雖然南月的嘴上是這麼說,不過他是很害怕自己對泰亨心動的,他是一個很害怕受傷的人(雖然沒談過戀愛)

 

  下一集南月和隊員之間會發生什麼事呢?請繼續關注我喔!因為本人是個國三生,會考離我不到一百五十天了(雖然我的重心都在小說上啦!),所以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,有建議或想法的或著認為有地方可以改進的地方,歡迎留言,我一定會看的,如有相似純屬巧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觀看,我們下次見   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